海眠_MIEN

把爬墙当跨栏冲刺的杂食选手

画画和摄影,偶尔会发发牢骚

very懒。遇见更新说明你我有缘

小日子(日常傻白甜/耽美)

原创

禁止转载

禁止转载

禁止转载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傻白甜段子,角色有原型

bl向,不适勿入

没什么瞎眼的东西,就是清水日常向

其实这是我的日记……?

00

“你不累啊?”汪允看着走在前面的高个男生,忍不住问了一句。

陈喆掂量了一下扛着的课桌和汪允的体型,无奈地撇了撇嘴“累能咋办?我不帮你搬你拖得动吗?”

“拖不动。”汪允想了一下早上在教室拖桌子结果累个半死被女生嘲笑的场景,决定妥协。蹦哒了一下走到陈喆前面,“我可不会请你吃冰淇淋。”

“我又不是我姐,”陈喆把桌子按规定摆好,勾过汪允的肩膀,趁他没反应过来在脸上偷了个香。

“允儿的话,这个就够了。”

“魂淡陈喆你给我站住!”

不加tag你别来找我系列

评论

© 海眠_MIEN | Powered by LOFTER